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举行“助学 铸人 筑梦”主题征文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3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3日下午,外语学院举行“助学 铸人 筑梦”主题征文表彰大会,一共15位获奖者参与到本次表彰,外语学院团学办主任戴畅参加此次会议,辅导员陈晨主持会议。
陈晨祝贺各位获奖者 “助学 铸人筑梦”主题征文不仅仅是撰写一篇自己在逆境中奋发图强或是学习生活中排除艰难困苦终于走在高光时刻的文章,更重要的是在经后的学习生活中如何保持和运用这一份能够在困境中沉重冷静,尽力摆脱困难,积极向上的心态。
他要求当代社会下的人民生活已经基本上摆脱了客观因素上的贫困,接踵而来的将是精神和思想上的贫瘠,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一份子,应该了解自己、了解现状、了解困苦,以脚踏实地为荣,以不思进取为耻,时刻要以自己文章中所描述那样的激情来面对未来学习生活中可能会出现的种种困难,并用实际行动来感染周围的人,这才是“助学铸人 筑梦”主题征文的真正意义所在,也是当代青年所应该承担起的责任。
主题征文活动是由校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外语学院实际情况所具体开展,活动中共收到27篇征文,通过文笔、故事性等方面进行详细选拔,最终入围了16篇作品,其中包括了11篇送达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科参加校级竞选的优秀作品。
(文:陈晨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