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英语师范方向师生赴西安浐灞第一中学开展师范生专业见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8日,外语学院何莉、王欢、李葆卫、龚江平等四名教师带领16级英师本1班27名学生赴西安浐灞第一中学开展师范生专业见习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西安浐灞第一中学和外语学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准备。见习期间,外语学院师生首先进入英语课堂观摩两节英语示范课的教学。西安浐灞第一中学授课教师热情饱满,课堂教学活动设计丰富多样,教学效果良好,对我院英语师范方向学生教学技能的学习和提高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为了掌握实习实践单位对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师范方向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的第一手资料,外语学院教师与西安浐灞第一中学参与英语师范方向师范生实习指导的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西安浐灞第一中学实习指导教师对我校英语师范方向实习生的表现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英语师范方向人才培养的质量。两校教师还就教学、科研以及师范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最后,外语学院李葆卫博士为西安浐灞第一中学教师做了题为“西藏全纳教育”的学术讲座。
西安市浐灞第一中学是陕西省重点援藏项目,多年来在内地西藏班学生教育培养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活动不仅为外语学院英语师范方向学生的专业见习搭建了活动的平台,而且也促进了我校与西安市浐灞第一中学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
(文:何莉;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