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7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树立优秀典型,帮助在校生深入了解考研过程,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5月21日16:30,外语学院邀请2019年考研学生代表在T101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索朗玉珍以及2016、2017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闫秋主持。
      本次交流涵盖英语、日语、印地语等专业,主要围绕考研热点问题、考研资料的收集、考研准备时间、考研联系导师时间、考研专业选择、考研的答题技巧等问题进行分享交流。他们还从个人考研学习的实例出发,提出新的建议。杨皖豫建议寻找一名研友互相鼓励,杨柳认为多认识报考学校的学长学姐十分必要,通过人脉搜集报考学校资料进行了整理总结等。
      刘怡春对四名同学的经验分享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我院新设的翻译硕士点,鼓励年轻人应该为自己的理想奋斗,鼓励在场少数民族学生进行考研深造,强化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强调在做好复习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
    本次经验交流增加了学生对考研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学生不断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永攀高峰,同时贯彻落实了贺信精神,推进素质教育进程,为培养新时代四有青年奠基。
(文:温吉川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