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多语种教研室党支部与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多语种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8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抓好党建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近日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多语种教研室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与该校外国语学院多语种教工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多语种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国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长安分别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党建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等方面的创新与举措,尤其是党支部在“弘扬交大西迁精神,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中的具体做法。同时,我校外语学院多语种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余新颜,详细介绍了本支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开展的“学贺信 感党恩 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详细内容。接着,双方教师党员代表就提升党建水平促专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探讨了以党支部活动为载体促进双方全面、长期、持续合作的模式和可能。
西安交大外国语学院多语种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国栋谈到:“党支部的活动与专业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活动不能是互不关联的两张皮,应该将两者有机地结合起来,并根据学校、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要求思考、开展特色活动。西交大搬入新校区后,两校距离更近,便于开展活动,双方应加大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希望以这次的活动为起点,开展更多有内容、有特色的联合支部活动。”
本次校内外二级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外语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促进学院业务工作提升具有开拓意义,为进一步促进同行之间“抓党建、促发展” 提供了一个新的合作平台。
 
文:余新颜;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