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团总支开展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7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百年潮正阔,逐梦新征程。在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之际,为更好发挥学院党委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做青年学子引路人的政治责任, 5月1日,外语学院专门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之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戴畅、辅导员陈晨带队。
活动以“团结协作、担当奉献”为主题,以共同制作队旗、“生命动力圈”等活动项目为载体,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为团队荣誉奋力拼搏。在活动中,师生一起静心思考,在遵守规则的条件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进取,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接受挑战,在团结协作中收获快乐,在面对挑战中正视自我、激发潜力。
本次素质拓展提升了外语学院青年学生干部的能动性和创造力,加强了学生干部团队的合作和担当意识,展现了蓬勃的青春活力,为今后深入开展学生党建和团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的学思悟践,旨在鼓舞外院全体学生干部珍惜当下幸福时光,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谭延琮;图:秘书处;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