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尼泊尔语专业开展尼泊尔语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6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了培养学生尼泊尔语的学习兴趣,提高语言的综合运用能力,外语学院18级尼泊尔语班分别于4月29日和4月30日成功举办 “尼泊尔语日记互评活动”和“尼泊尔语单词记忆比赛”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在“尼泊尔语日记互评活动”中,任课教师王子豪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具体流程,要求学生先分组开展组内日记互评互改,随后又随机抽取两篇已通过“组内互评”的日记进行现场点评。在“尼泊尔语单词记忆比赛”活动中,王子豪老师采用抽签的方式将全班同学分成三组进行小组赛与个人赛,最后经过决赛决出比赛的最终获胜者。单词记忆比赛和日记互评活动不仅检测了学生对已学知识的掌握情况,而且又考察了学生对新知识的短时记忆和综合运用能力。
尼泊尔语专业系列教学实践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尼泊尔语专业学习的热情和潜能培养了学生永不放弃、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同时也增加了尼泊尔语专业学习的趣味性积极性,对于提高尼泊尔语专业的教学水平和学习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崔亦阳 图:王子豪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