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召开“巩固网络安全、共创和谐校园” 网络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促进民族团结,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是非辨别能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321日中午,外语学院在C106召开“巩固网络安全、共创和谐校园”网络安全工作教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网络信息委员,会议由团学办主任戴畅主持。

   首先,戴畅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讲述发现在我们身边的真实事例向同学们强调文明上网,同时告诫学生在行使公民基本权利时,应当注意言辞,理性地在网络上发表言论。并解读了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的通告,并详细阐释了每一条禁令,语重心长地劝诫学生提高个人的安全意识,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切勿被不法分子欺骗利用。

   最后,外语学院学生网络舆情负责人陈晨对网络信息安全员培训会再次做了详细部署并要求,一要发挥学生干部、班干部、信息员的模范示范作用,带头遵纪守法,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提高学生干部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明辨是非的能力,明确政治红线,将网络安全工作以及民族团结工作落到实处。

(文:温吉川;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