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稳定安全工作会议暨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4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7日,外语学院在T101召开外语学院稳定安全工作会议暨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团学办辅导员,党支部副书记,学生会干部,班级负责人以及寝室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团学办主任戴畅主持会议。

   首先,戴畅明确了本次会议的重点以及意义,介绍了团学办四位辅导员的具体分工,并对学生在校安全、“应急小组”建设、网络和政治安全教育、心理帮扶、社团活动、党务、团务工作以及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进行具体的安排。随后,闫秋对实习生住宿申请、求职简历制作、公招考试培训以及心理委员培训的相关事宜进行部署。同时,马馨怡对“美洁家园”宿舍卫生以及春季疾病防控工作做详细的解析。    

   最后 ,索朗玉珍对会议做出总结,并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关键时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树立良好形象,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职责,在学生中树立榜样,学生干部要带动全体学生共同进步,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民族团结宣传月。

   本次活动,明确了责任分化,细化了分工,切实有效地推进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同时增强了学生思想意识,提升了安全责任意识,明确了政治红线,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温吉川;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