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民族团结月 系列活动之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1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4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力四射跳大绳,携手同心促团结。为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民族和谐发展的良好校园氛围,加强各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310日下午,外语学院师生齐聚第二教学楼前羽毛球场,举行第十届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之跳绳比赛。外语学院全体领导、班主任、十五个班共400多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参赛队伍由外语学院201620172018级的十五支代表队组成,按每支参赛队伍一分钟内8人跳大绳的总数进行排名。

经过赛前的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积极排练,比赛进行得井然有序。赛中,参赛选手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大家团结一致、争分夺秒,齐心协力为自己班级争得荣誉。赛后,文艺部的崔亦阳带来了优美的舞蹈表演,为本次比赛增添了别样的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最终2018级英本1班以优异成绩勇夺桂冠。

本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的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精神,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文:翟莹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