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藏民族大学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会议精神,1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8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联系人闫秋主持。

本次会议结合西藏民族大学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制定了《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方案》,成立了外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领导小组。

会上,赵家红院长强调假期在即,要求所有班主任一定要保持通讯畅通,积极落实“123”班级常态化管理机制,尤其是毕业班的学生动态督察与管理,做到及时沟通,信息准确。党委副书记刘怡春指出,要进一步宣讲就业政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对毕业班进行“一对一”指导,进驻班级,切实有效地为毕业班学生提供就业渠道和创业就业信息。同时,分类别制作“创业就业明白卡”,将创业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汇编成册发放到每一位学生手中。索朗玉珍副书记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生放假期间,各位班主任的责任不放假,要时时为毕业班学生及其未来发展方向提供切实有力的指导与护航。郭彧斌副院长对毕业班学生下学期的主要工作与时间安排进行了介绍与部署,要求工作责任到人,稳步有序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外语学院上下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努力解决好人才培养与就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助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陈晨;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