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并开展“迎元旦、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9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期末学生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

1231日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8教室召开期末学生管理专题会议。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和学生会干部参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家红主持。

会议伊始,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怡春代表外语学院对学生干部本学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学生干部召之即来,来之不怨的无私奉献精神,并指出:“学生干部应当有担当意识,应向玉麦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美丽家园的建设者,争做外语学院的当家人,积极服务师生,确保期末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学生干部在紧张的复习期间,要学会自身减压,注意身心健康,以饱满的姿态应对期末考试,为全体学生做出榜样”。随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外语学院副院长郭彧斌、团学办相关同志分别就做好诚信考试和成绩报送,确保校园各类安全、疾病防控、信息反馈、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勉励学生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做老师的好帮手,学生的领头羊。

会后,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进宿舍看望学生,开展“迎元旦、送温暖”活动,为每位外院学子送去代表外院老师元旦祝福的奶茶。

本次会议及进宿舍送温暖活动增强了外语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及责任担当意识,加强了学生干部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同时深化了外语学院“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为期末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温吉川;图:温吉川、翟莹;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