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处长德吉一行莅临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82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强兄弟院校深入交流,促进学生工作良性发展,20181231日下午,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处长德吉一行9人莅临外语学院指导交流工作,双方在实验楼302召开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次央、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索朗玉珍主持。

索朗玉珍对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外语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团学办主任戴畅以“一一八三四三”学生管理工作模式为切入点,以思想教育指导、心理健康疏导、养成教育引导、知识学习辅导、就业创业规导、遵纪守法教导、班级楼舍“一二三”主导、互联网大数据下的助导等八个“导”为重点,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特色亮点。双方辅导员就学生公寓管理、班主任工作、网络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德吉处长对西藏民族大学和外院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予以感谢。她讲到,此次学习时间虽短,但印象深刻、收获很大,深刻感受到西藏民族大学学生管理工作扎实,认真学习西藏民族大学学生管理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西藏高校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启发和借鉴。她真诚期望两所兄弟学校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发展。

(文、图:马馨怡/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