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外语学院毕业生工作的具体安排,外语学院于1225日晚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外语学院副书记次央、教学副院长郭彧斌、教学办、团学办、毕业班班主任以及109名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郭彧斌主持。动员会上,郭彧斌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的具体时间、实习方式、实习单位意向和实习要求,并重点强调了毕业实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好身份的转换,努力把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实习实践,转化成工作能力。他还就实习期间的工作纪律和言行规范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书记次央重点解读了《外语学院毕业生在外实习期间安全承诺书》的具体内容,要求毕业生在外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注意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并定期向学院和班主任汇报个人的实习进展情况。

教学办就实习报告和实习日志的撰写要求、实习成绩认定、实习经验交流会以及表格填写的具体方法进行了说明。团学办组织毕业生现场签署了《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学生毕业实习承诺书》。

                         (文:向华娟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