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7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员过好当下幸福生活。1122日晚,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A402教室举行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党校班主任、团学办主任戴畅出席活动,党课由戴畅主持。

戴畅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高全孝以“学习贺信精神,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在带领大家又一次学习贺信内容的基础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是党中央对我们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也是总书记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要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求学员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加强民族团结,过好当下幸福生活,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贺信精神,高全孝还带领学员重温了党的性质、两学一做、四讲四爱等内容,强调学员们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

    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西藏更好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孙风婷;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