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7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的具体安排,外语学院先后于1113日下午和1114日下午完成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工作。

1113日下午,外语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在实验楼209办公室对开学以来开展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自查,检查以教研室为单位,内容主要涉及教师课堂教学相关文件、二级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教学大纲及培养方案修订实施及落实、实验室工作、2019级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组织与安排和教研室工作计划落实等方面的档案和材料。检查小组还对实践教学活动安排的合理性、档案材料的规范性、教研室工作计划与实施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1114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张兆基一行4人代表学校对外语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小组对照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要点,详细查看了外语学院期中自查工作的过程性资料、重点档案资料和实物样本资料,并对外语学院二级教学督导工作台账、实验室管理与使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试用、学科竞赛和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至此,外语学院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外语学院将根据学院自查和教务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外语学院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文/向华娟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