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英藏复语方向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87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14日下午,外语学院英语专业英藏复语方向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综合实验楼举行,会议对英语专业英藏复语方向学分制培养方案英语类和藏语类课程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民族研究院藏语文教研室主任扎西龙主博士、藏文老师羊毛措、李果和外语学院院长赵家红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外语学院副院长郭彧斌主持了研讨会。

会议首先对英语专业英藏复语方向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围绕英藏复语方向2017级学分制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体系、藏语类课程设置、发展前景以及办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研讨。民族研究院与会教师反馈了英语专业英藏复语方向学生的学习现状及混合班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重点就该专业方向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及藏语类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建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梳理了外语学院英语专业英藏复语方向人才培养的现状,并对该专业方向学分制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及藏语类课程的设置进行了调整和优化,重点落实了学校关于本科专业学分制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具体要求,对进一步办好英语专业英藏复语方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向华娟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