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到外语学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0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扩宽外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就业机会,1114日下午,外语学院在T102组织召开“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公司人事部经理孙鹏程、翻译部部长费蕾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闫秋主持。

首先,闫秋介绍了陕西运维电力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强调外语学院连续两届的毕业生都在该公司任职,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及时了解国家、地方出台的各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转变就业观、择业观。接着,人事部孙经理通过视频展示了运维电力有限公司的建立与发展历程以及主要业务。公司翻译部部长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相关要求和细则,并且对入职后的工作生活、岗前培训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同时针对在场同学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宣讲会使2019届毕业生开始转变角色定位--从一名“大学生”向“求职者”的过渡。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就业平台,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的宽度和广度,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文:谷欣芮 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