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外语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的具体安排,115日下午,大学外语教研室在实验楼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师生座谈会。教研室主任王静主持会议,大学英语教学层次负责人和全校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在座谈会上,大学外语教研室广泛听取了学生对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王静向参会学生代表介绍了我校大学英语分层次教学的基本情况。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己英语学习的体验,从英语听说、词汇、语法、学习积极性和怎样培养学习兴趣等方面提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与会教师针对这些问题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王静表示,我校实行大学英语课程分层次教学改革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学生英语实际运用能力的培养,希望同学们在课内外大胆使用英语,多说多听多练,老师们也将在课堂教学中为大家创造更多使用英语的机会,丰富教学内容和形式,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

座谈会不仅掌握了我校学生英语课程学习的具体情况,而且使学生收获了更多英语学习的方法,提升了我校英语学习的氛围,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崔静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