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赴富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3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领学员过好当下的幸福生活。114日,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团学办主任戴畅带领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富平县习仲勋同志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学员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缅怀习仲勋同志。面对习仲勋同志雕像,全体人员庄重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又来到苍松翠柏掩映下的习仲勋革命纪念馆。学员们认真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笃行初心、秉持真理、胸怀天下、永远奋斗的光辉事迹,在当年留下的珍贵实物和历史图片前驻足凝视,深刻感受每一件物品中所蕴含的革命情操同时深刻感受了习仲勋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务实担当的崇高道德风范和情操,以及为党和人民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下午,大家前往柿饼制作基地,通过近距离参观体验柿饼制作流程,领略了柿子饼的纯天然手工制作,感受到在党的关怀下新农村的变化。

实践结束后,大家深知没有革命先烈们的奉献和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社会做贡献,过好当下的幸福生活。  (文:曾琳;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