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秋之实”系列活动之 “六十民大正当时,谱写绚丽新华章”三语演讲初赛

发布时间:2018-11-0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5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紧握奋进之笔,展现三语魅力。113日,外语学院在T104成功举办了六十民大正当时,谱写绚丽新华章三语演讲初赛。外语学院团学办主任戴畅、学校民大青年藏文社土旦顿珠、辅导员马馨怡,分别担任汉、藏、英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及18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过好当下幸福生活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六十民大正当时,谱写绚丽新华章为主题,共有来自不班级的十三名选手参赛,参赛者分别用汉、藏、英三种语言,进行了三分钟的主题演讲,演讲内容充分结合活动主题,以当前学校60年取得的巨大成果为演讲导向、以身边的感人故事为演讲内容、以在党中央的关怀下过上幸福生活为真实写照,充分体现了学院各族学生对学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感恩以及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忠诚。评委根据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台风仪表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来自16英本二班的白玛德吉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做总结。首先,她充分肯定了本届外语学院三语演讲比赛中各选手的精彩表现,其次,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致学校建校60周年的贺信内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刻领会贺信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贺信精神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将演讲内容真正贯彻到日常生活中,提升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三是以三语演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民族学生之间的相互交往 交流 交融,珍惜当前幸福生活,追求积极健康向上的美好生活。 

  

                       (文:翟莹/:秘书处/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