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教师赴北京参加2018年中国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4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20日至21日,2018年中国英语教学研讨会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应对口援助高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邀请,外语学院崔静和齐莹两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本届研讨会由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英语教学研究分会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以中国特色英语教学理论与实践创新为主题,旨在推动应用语言学领域的学术研究,促进中国英语教学的发展以及鼓励国内外学者间的学术交流。在研讨会开幕式上,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英语教学研究分会会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孙有中副校长和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张剑院长先后致辞,并进行了优秀论文颁奖。文秋芳教授和王初明教授分别做主旨发言。在专题研讨、分组发言和小型圆桌研讨阶段,外语学院两名教师认真聆听专家发言,并与会专家学者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争取从研讨中汲取更大的收益。

外语学院教师能够参加本届中国英语教学研讨会,得益于对口援助高校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大力支持,而且也为外语学院教师的专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