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9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T103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祝贺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 

    在学习会上,院长赵家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贺信全文。赵家红讲到,总书记贺信肯定了民大六十年取得的成就,给予了新的期望。这对我们是巨大的鼓舞,是对我们的特殊关怀,全院教师应认真学习领悟贺信的丰富内涵,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高全孝书记针对学习贺信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理论进头脑。全体教职工要以贺信为动力,认真思索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四讲四爱活动、全国教育大会结合起来,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二、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教研室、党支部、班集体、办公室全面参与,人人参与,认真学习。三、行动促学习。在平时工作学习中,要按照贺信精神的指示认真做好各种工作,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以行动展示学习情况和工作情况。

会后,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成果展。成果展展示了学校建校60年以来在教学、科研、双创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践实验教学等方面的卓越成就,参观使大家对民大六十年的发展、变化、进步与成就有了直观的认识,未来前进路上信心倍增,同时也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民大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外语学院教职工表示,要以贺信精神为指导,以六十大庆为起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道路上添砖加瓦,贡献绵薄之力。(文:贾莉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