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2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5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教育,20181016日晚,外语学院分党校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A406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研讨会。会议由英语师范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谷欣芮主持,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谷欣芮带领学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全文。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是党中央对我们的亲切关怀,也是总书记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贺信精神,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勤奋学习增长本领,砥砺自身,奋斗新时代,筑梦新西藏。

随后,学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相关报道,又深入学习了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团结的政策方针和要求等相关内容。学习之后,学员们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学生代表张兆惠说,要增强爱国意识和民族团结意识,团结同学,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力争做一名优秀的民族高校大学生,为美丽西藏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研讨会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现在,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我校60周年校庆之际,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民大的华彩篇章,为西藏更好地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孙风婷/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