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答辩会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9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8日晚,外语学院在实验楼召开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答辩会审会议。外语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外语院长赵家红、研究生导师赵长江、研究生教研室主任夏百娜和教学办赵梦婷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彧斌主持。

外语学院文学作品翻译与比较研究方向四名拟推选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了答辩会审。他们分别对自己在专业学习、科研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陈述,并认真回答了评审委员会提出的问题。经外语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研究决定,同意推选2016级关相东、17级袁姣、18级黄晓华和郭文杰等四名同学申请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会后,赵家红院长和赵长江教授对几名研究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勉励他们要相互之间加强交流,要互帮互学,在精于学业之外,更要有大胸怀大格局,力争在学业和做人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赵梦婷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