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学生会秘书处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3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提高学院学生会整体工作效率,积极推动我院配合学校开展建校六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107日晚,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8教室开展学生会秘书处工作培训会。辅导员马馨怡主讲,学生会主席冯小骄及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马馨怡就秘书处的主要职责做了具体要求,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以问题为导向,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法。她强调了在撰写简报及发稿中,一要从全局着眼,注意稿件的角度和高度;二要注意条理清晰,结构层次鲜明;三要讲究时效,反应迅速。她结合自身经验向学生干部解释了简报讲究时效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写作构思快、动笔成稿快的方法建议。同时,针对不同场合的拍照技术进行了指导,并要求秘书处成员现场演练,予以细节方面的指导。随后,冯小骄结合自己平时拍摄经验向各位成员传授了拍照实用技巧。
通过本次培训,秘书处成员的工作经验得以丰富,业务能力得到提升。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也使秘书处新干事明确自身职责、强化专业能力,对即将到来的学校6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学院开展系列活动的跟进报道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温吉川  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