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举行第54届运动会表彰大会暨2018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26日晚,外语学院在T102教室举行了“第54届运动会表彰大会暨2018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团学办主任戴畅、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以及受表彰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学办主任戴畅主持。

表彰会上,戴畅对本届运动会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总结,对学生干部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感谢;会场上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和回忆了第54届运动会中外语学院师生风采展示视频;宣读了本届运动会优秀工作者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生干部换届仪式中,首先由2017届学生会主席王馨悦做了工作总结报告,她回顾了学生干部们一年工作的点点滴滴和取得的成果,向学院的培养表达了谢意,也对下一届学生干部们寄予了美好祝愿和真诚鼓励,次央为2017届学生会中涌现出的优秀干部颁发了证书;在完成新老成员的院旗交接仪式后,由2018届学生会主席冯小骄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表态发言,向学院和上一届学生干部们对他们的培养和信任表示了感谢,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提出期望,并带领全体新成员进行了宣誓,承诺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再接再厉,做得更好。

最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取得的所有成绩在很大程度上离不开基层学生党团组织付出的努力,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学生干部给予了肯定,表达了谢意。同时,向新一届学生干部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积极提高政治意识,将所从事的每一项事业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做到“讲党恩爱核心”;二是立足民族高校,团结各民族师生,做到“讲团结爱祖国”;三是树牢学生干部是广大学生的“服务者”的思想,做到“讲贡献爱家园”;四是注重校园内的言行举止,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做到“讲文明爱生活”。

        本次大会既是换届仪式和表彰优秀人员,也是对新任学生干部的鞭策与鼓励,外语学院学生会由此增添了新的活力,为学院庆祝我校60周年诞辰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文:翟莹  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