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答辩

发布时间:2018-05-1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着力提升党员素质,确保发展党员质量,517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在实验楼308教室举行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答辩,主题为“不负韶华、拼出美好”。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培训班班主任戴畅、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答辩活动,培训班班长谭延琮主持活动。

首先,谭延琮对本期的培训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介绍了本次答辩活动的流程、要求以及评分细则。随后,学员们分为三组分别进行答辩,内容涵盖自我总结、党的基础理论知识问答和答辩小组成员提问三个部分,答辩小组根据每位学员的答辩表现现场评定等级,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答辩结束后,学院党委青年委员、统战委员司建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综合能力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效值得肯定。同时,他又强调思想上入党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希望各位学员不要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要时刻牢记使命、笃行初心,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在各方面都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一生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外语学院党委对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高度重视,科学制定培训计划、加强思想政治引导、规范发展工作程序、把好入党关键环节,始终对每位参训学员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为党组织发展一批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合格共产党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坚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文:谭延琮;图:谷欣芮、周康,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