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组织学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2》

发布时间:2018-05-0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2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大家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6日晚,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组织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和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2》,引导学员们对标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例。

该节目从各行各业的优秀人物先进事例说起,有驾驭“战神”轰6-K遨游蓝天、守疆卫土的空军特级飞行员刘锐;有为人民服务永不退休的基层党委书记吴金印;有扶贫帮困解难事、敢想敢干办实事的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尼玛江村;有一辈子跟马克思主义打交道,“姓马”更“信马”的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陈先达;有坚守抗艾第一线十余载初心不改的杜丽群;更有时代楷模,为民鞠躬尽瘁、披荆斩棘、奉献一生的廖俊波……观影时,学员们聚精会神、神情坚定,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勤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节目后,学员们以“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崇高理想、不畏艰难险阻,会积极向学习榜样看齐,从身边小事做起,勇做时代弄潮儿,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一生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文、图:谭延琮;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