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把握精神实质,做到知行合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0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5日晚,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实验楼308教室开展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精神实质,为靓丽青春深烙红色印记,涂上不懈奋斗的底色。

学员们首先通过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的专题报道,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拿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深入学习,追寻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与信仰对话,找寻青春答案,还通过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的学习,梳理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的基本内容,向马克思主义求真知、寻真理,“姓马”更“信马”。

    学习过后,学员们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畅谈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只有在不懈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才能做一名青春路上的追梦者、圆梦人,才能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接班人,会继续深入持续刻苦地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这条康庄大道上奋斗出人生的精彩华章。(文、图:谭延琮;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