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西藏民族大学“春之华”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语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外语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凝聚力,外语学院于427日下午在学校足球场举行了“西藏民族大学‘春之华’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团总支书记戴畅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活动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开始。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听歌识曲、抱一抱、萝卜蹲、带球跑。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在游戏过程中,不同民族不同班级不同部门的同学们齐心协力一起朝着胜利的目标加油前进,同学们都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相互比拼、相互帮助、相互关心,一副祥和优美的画面印刻在大家的心间。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和有效性,使同学们学习到解决问题的技能,体验到成功的喜悦,增强了自信心,同时充分彰显外语学院的优良作风和创新精神,激励同学们再创佳绩。(文:温吉川;图:翟莹、温吉川;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