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签署 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教从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8-04-2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4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424日下午,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党政联席会成员以及党委扩大会全体成员召开会议签署2018年外语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教从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学院书记高全孝主持。

首先,高全孝带领大家学习了411日欧珠书记在全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落实责任 强化担当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然后,高全孝带领大家从明确责任、切实履行,严肃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财经纪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全面学习了2018年外语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教从政”建设责任书的内容。高书记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责任书的内容,明确责任、落实担当,认真执行请示汇报制度,坚持提前到岗等教师纪律,克服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始终与党中央和区政委保持高度一致。内容学习完毕后,外语学院副书记高全孝、院长赵家红带头签署了责任书,外语学院副书记次央、副院长郭彧斌、教学办主任、团学办主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签署了责任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外语学院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教从政,落实一岗双责,树立看齐意识,书写奋进之笔。(文、图:童梦瑶  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