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组织学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4-2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22日晚,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组织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和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共同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成就,为伟大祖国和美好时代点赞。

观影时,大家都聚精会神,认真感受影片所带来的精神震撼。该片集中展示了在新的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采,还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广大新时代奋斗者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气质。影片使大家深刻感受到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必须要像影片中中国梦的创造者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坚定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观影后,学员们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从影片中所获得的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中,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俯下身子,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在不懈奋斗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美好篇章。(文、图:谭延琮;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