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8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开展好新一期党校培训工作,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相关要求,420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在T101教室举行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并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培训班班主任戴畅出席典礼,培训班班长谭延琮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戴畅详细介绍了培训方式、纪律要求和结业要求,并希望大家珍惜和重视本次学习培训机会,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来完成学业。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观看了人民网视频《奋斗》,回顾了9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随后,高全孝以“青春和学习”为题,为大家讲授开班第一课,他带领大家回忆了新中国不同时期的两位人民领袖——毛泽东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时光及学习故事,号召大家学习领袖精神,追寻青春答案,期盼大家养成“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坚持长期学习、认真学习、久久为功,同时也要求大家注重在实践中学习,读好无字之书,勉励大家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始终对自己要求不放松、精神不懈怠,力求在知识层面、思想层面、做人做事层面都要不断提升自己,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用努力奋斗书写幸福人生,最后他祝愿学员们学习进步,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和党委书记上党课,进一步凝聚了青年力量,为大家加满了油、鼓足了劲,提振了学员们的精气神。接下来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相关培训工作将全面铺开,力争在整个培训班掀起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让青春与学“习”同步。(文:谭延琮、孙风婷;图:谷欣芮;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