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3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314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的党建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全孝主持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高全孝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维稳会议精神,要求每位党支部书记要时刻绷紧稳定的弦,要有大局意识和防范意识,也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党员,确保整个三月“三不出”。

    随后,针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每个党支部本学期继续严格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四个建设。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都要各司其职,抓好自身的工作。书记、院长做好党课的备课工作,每位支部书记也要在支部上党课,同时也可以联系党委委员前往自己的支部上党课。各支部要做好自己的学习活动计划和方案,及时将开展的活动存档保留,做好自己的台账工作。文:李雅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