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学生党员假期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03-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7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校党委和外语学院党委关于学生党员在家乡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寒假期间,外语学院66名各族学生党员在家乡的行政单位、学校、村委会、社区等地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整个宣传活动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真真切切地做到了将假期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英语师范学生第一党支部的谷欣芮走进河北唐山古冶区社区的老人家中,通过向老人发放学习材料,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帮助老人做家务等方式身体力行地宣传党的十九大,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切和温暖。

英美文学学生党支部的耿嘉玮来到云南省曲靖师范学院的课堂,紧紧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并结合自身在学校学习生活的实际,向当地的大学生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英藏翻译学生党支部的杨旭栋在家乡甘肃兰州永登县和村民们一起参加集体文娱活动,并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外语学院通过开展学生党员在家乡宣传党的十九大的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还使广大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不断增强,积极学习和生动宣传的同频共振,在整个学院掀起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推动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外语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谭延琮;图:谷欣芮、耿嘉玮;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