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影片

发布时间:2018-01-1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7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自治区党委的安排,为充分发挥以案明纪,以案警示的作用,15日下午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实验楼308教室观看教育影片《贪婪·黑洞—黄羽天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并开展了讨论会。

影片教育广大教职工要遵纪守法,要警钟长鸣,要廉洁自律,结合观看,广大教师谈感想。党委书记高全孝同志谈到,要引以为戒,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政治定位。副书记次央同志谈到: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普通老师党员谈到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耐清贫,守寂寞,坚决反对抵制不良习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教促廉,以教促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普通教师谈到,观看影片后,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个人修养,遵规守矩,防微杜渐,坚决抵制诱惑,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拒腐防变。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和职工心灵深处受到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存戒惧,知敬畏,守纪律,从中吸取教训,以案件为镜,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规范廉洁从政行为,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以史为镜、警钟长鸣。(文:贾莉萍图:李雅楠 审核:高全孝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