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反馈意见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21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2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反馈意见专题研讨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彧斌主持。

会上,外语学院各教研室分别就本教研室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反馈的意见进行了汇报,内容主要涉及阅读学分认定与实施、课程设置、课程教学内容难易度、教材适宜度、课堂管理、考核方式、学生学习动机与学习习惯和混合班级教学方法等问题。与会人员逐条对学生反馈的意见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建议和意见。

副院长郭彧斌对教研室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及时解决学生座谈会中反馈出来的各项问题,扎实做好日常的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二是要仔细检查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和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各项材料,迎接学校组织的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三是要严格按照学期初制定的教研室工作计划高效开展工作。

    院长赵家红对教研室主任的工作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各教研室要“干好工作向前看”。他还对外语学院2017年西藏自治区高校优秀教学团队和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的申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教研室要根据文件精神,积极组建教学和科研创新团队,为下一批的申报工作做好各项准备。(文/图:向华娟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