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答辩

发布时间:2017-11-2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相关要求,牢牢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党员发展十六字方针,对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把脉会诊”。1118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在T102举行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答辩,答辩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答辩活动由培训班班主任闫秋主持。

下午两点半,结业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32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大家紧紧围绕结业答辩主题并结合在培训班学习的实际情况以及平时学习实践中的感悟展开汇报。随后,答辩组逐一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现场提问,内容是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治藏方略等相关问题,始终对党员发展对象从严要求,指出大家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意见。

    答辩最后,培训班班主任闫秋对大家的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化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方向更加明确,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同时,她又强调大家还存在很多不足,对一些知识了解不到位、把握不深入、掌握不透彻,希望大家清醒头脑、照好镜子、正好衣冠,在入党问题上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她要求大家要时刻牢记使命、笃行初心,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站好先锋岗、做好模范事、当好带头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一生跟党走的信念追求。(文、图:谭延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