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邀请王卫同志做先进事迹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9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110日晚,外语学院党委邀请学工处处长助理王卫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第59期党校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和2017级学生做先进事迹报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副书记次央、党校班主任闫秋参会,会议由次央主持。

报告会上,王卫同志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左贡县旺达镇乌雅村担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的经历,在驻村期间他与人民群众同居住同吃穿、同耕耘同收获,带领村民们共同致富;此外他还回忆了自己在外语学院学习和工作的美好时光。他希望每一位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记自己的使命,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多为集体做贡献,多团结帮助少数民族同学;告诫大家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学好本专业知识,努力钻研和掌握现代科学知识,争做时代弄潮儿;建议大家既要读好有字之书又要读好无字之书,努力提升自身本领,时时刻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跟党走的青春誓言。

    会后,次央副书记倡议大家以王卫同志为学习榜样,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锤炼高尚品格,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谱写人生的美好篇章。(文:闫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