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高峰教授受邀为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学校党委“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总体安排,20171116日下午,外语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峰教授在T104教室为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题为“融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集中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主持。

高峰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党的历史方位和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方略。他结合中国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分析了党的领导下我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我国所处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国情等,举事实,讲案例,详细讲述了新时代国家所面临的重大挑战、战略机遇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高峰教授讲到,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高峰教授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举例生动,职工们听讲认真,深受启发,达到了预期效果。(文:童梦瑶 图:李雅楠 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