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西藏农牧学院党委书记云丹加措一行到外语学院考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5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15日早晨,西藏农牧学院党委书记云丹加措、党委副书记王春春率团一行八人,莅临我校外语学院指导党建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党(校)办副主任摆卉娟、组织部副部长刘怡春陪同调研。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院长赵家红向云丹加措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情况。高全孝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基线,通过PPT形式向访问团介绍了外院学院贯彻学校党委“三三六”党建工作模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委的“四大功能”、“四个建设”“九项制度”“五项机制”的开展情况,交流回答了学院在基层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云丹加措书记对外语学院党委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表示赞许,认为标准化建设体现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了党的教育方针,抓住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随后,访问团一行实地翻阅查看了外语学院各个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图文资料,与外院学院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们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心得和体会,同时表达了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党建交流学习,实现共同进步与发展。
    云丹加措书记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外语学院笔译翻译实验室和同传翻译实验室。(文/图:童梦瑶  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