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举办“秋之实”校园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三语演讲”初赛

发布时间:2017-10-1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2日晚,外语学院在多媒体T204教室举行西藏民族大学“秋之实”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语演讲”初赛,初赛分别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学工处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强巴旦增和外语学院团学办公室负责人闫秋担任三语评委,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旦增罗桑莅临现场指导。

“三语演讲”作为“秋之实”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承办,已成为外语学院历届品牌活动。本届“三语演讲”以“青春中国梦献礼十九大”为主题,共有来自各学院(部)的18名不同民族选手参加,比赛分为“才艺展示”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才艺展示的是风采,体现的是底蕴;演讲迸发的是激情,呈现的是力量,十八名选手通过汉、藏、英三种语言紧扣主题,慷慨激昂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13位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晋级到本月20日的“三语演讲”决赛中。

    校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晋级的选手表示祝贺,也为未晋级的优胜选手提出了表扬。他向现场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我校作为民族高校,“三语演讲”比赛充分体现了“三个离不开”的民族情,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民族团结和爱国意识;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像演讲内容所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对专业知识抱有浓厚的兴趣和持之以恒的毅力,去发现和挑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文图:陈晨   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