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顺利开展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学院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0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0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2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实209开展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学院自查工作,对我院5个教研室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外语学院院长赵家红,副院长郭彧斌、彭萍,教学办负责人向华娟及各教研室主任组成的检查小组参与了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围绕西藏民族大学标准化教研室建设体系中基本建设标准化、管理制度标准化、教学及科研活动标准化和档案建设标准化等4个项目下26个二级指标,依次对外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英语专业教研室、应用英语教研室、研究生英语教研室和多语种教研室标准化建设资料进行了查阅。检查小组还根据各教研室实际情况及发展趋势就教研室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科研成果建档、开课计划建档、教材征订计划建档、教研室实验室使用率、双师型教师资料建档、教师考核、试题库建设资料、档案资料封皮格式等提出重要意见和建议。

    此外,外语学院院长赵家红、副院长郭彧斌还要求各教研室要尽快补齐所缺的档案资料,并严格按照指标排列顺序整合现有资料。 文: 向华娟  图:郭彧斌、余新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