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系列教研沙龙之研究生英语教研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1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7日下午,外语学院系列教研沙龙之研究生英语教研沙龙顺利举行。北外援藏教师、外语学院副院长彭萍教授应邀参加了研讨,研究生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会上,研究生英语教研室夏百娜详细介绍了近两年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多维度改革和建设的实践成果;尹辉、马笑清和张尉帅等老师就参与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阻力和解决办法交换了意见。基于现阶段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的理念,彭萍副院长提出了以下两条建议:对前期研究生英语多维度改革成果要进行多角度评估和总结,并鼓励大家结合专门用途英语和通识英语等两门研究生英语课程编写校本英语教材。

自北外援藏教师、外语学院副院长彭萍到我校挂职以来,已经组织外语学院各教研室开展此类教研沙龙活动共计五次,沙龙活动不仅开阔了老师们的科研视野,而且在老师们科研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对促进外语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文:夏百娜 / 图:曲冲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