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西外印地语专家戈富平教授到访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3日,西安外国语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印地语专家戈富平教授及4名印地语专业学生一行5人到访外语学院。

上午,戈富平教授在实验楼302办公室与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印地语教师举行座谈,就我校印地语专业建设、办学特色及学分制培养方案制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戈教授在实验楼306教室为我院印地语方向学生作题为“社交媒体与印地语语言文学”的学术讲座。戈教授指出,近年来随着印度社交媒体的发展,印地语语言和文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讲座就如何看待社交媒体带来的正反两个方面的影响,如何应对不可避免的冲突和如何因势利导化解不利因素作了详细的分析。

下午,戈教授带领西安外国语大学印地语专业四名学生与外语学院印地语方向学生在A301教室举行“西藏民族大学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印地语专业演讲交流赛”。两校选手们围绕“我眼中的印度”的主题,以清晰流畅的语言,从多个角度为大家展示了一个个“别样”的印度。 比赛中,两校选手表现出色,给在场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演讲交流赛为我院印地语方向学生开拓视野、寻找差距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最后,西安外国语大学印地语专家戈富平教授为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图:格桑曲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