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学校和外语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的具体安排,524日下午,外语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在实验楼209办公室开展学院自查工作。检查小组对外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学分制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室使用、教师调(停)课、二级督导工作开展及教师日常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详细查看了教研室提交的教师授课教案和课件、教研室工作计划、教研室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总结报告和学生作业样本等材料。检查小组对实验室使用登记表、毕业论文记录、教案资料、调(停)课单等教学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525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张兆基、质量监控中心王婷、教学督导朱润生代表学校对外语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小组详细查看了外语学院期中自查工作的过程性资料、重点档案资料和实物样本资料,并针对调课申请、实验室使用率计算方法和提高使用率的途径、毕业论文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至此,外语学院2016-2017-2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圆满结束。外语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总结报告也将按要求及时上报教务处。 文: 向华娟 / 图:汤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