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拉萨卓梦学校校长罗布占堆受邀为外院学院学生主讲“英语学习方法与效果提升”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我院区内生源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与效果,514晚,外语学院在A406教室举办了“英语学习方法与效果提升”交流讲座,西藏自治区五四青年奖获得者、英语教学专家、拉萨卓梦学校校长罗布占堆受邀担任主讲嘉宾,我院1516英语专业区内班同学聆听了讲座,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辅导员闫秋参会。

罗布占堆老师从自己的英语教师经历讲起,结合自己学习英语、教授英语时的真实案例和趣事,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英语教育事业道路上奋斗的心得和体会,并对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他讲到,要确立好人生目标,处处留心皆学问,英语学习除了课堂上之外,一定要充分利用生活工作中的分分秒秒,持之以恒,一定能收到效果。

罗布占堆老师语言幽默,表情丰富,特别是他流利的英语口语、丰富的涉外经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讲座会场笑声不断,反响热烈,交流充分,很好地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杨然然 图:宋琳 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