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日语专业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6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6日下午,外语学院日语专业举行日语专业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庞金梅、丁敏、刘云娇、义亚军、陈嘉旭 、刘梅玉、王君君等713级日语专业优秀毕业生参加了交流。

7名同学分别就自己考研或求职的实际经历,与日语专业大一大二学生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引导学弟学妹们要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庞金梅同学和王君君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考取了黑龙江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的义亚军同学、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的刘梅玉同学、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的丁敏同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的刘云娇同学和去日本攻读硕士的陈嘉旭同学跟大家分享了考研和出国留学方面的经验。

多语种教研室主任王芳艳老师为此次交流会作了总结,并向日语专业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她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够使日语专业低年级同学坚定对日语专业学习的信心,对未来要有更加清晰的规划和认识,争取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和外语学院赢得荣誉。

(文:陶云静/图:全富生/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