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应用英语教研室举行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5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6日上午,外语学院应用英语教研室在实验楼 313教室举行公开课观摩活动。公开课由周丽老师主讲,授课课程为《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2》之加拿大社会与文化,外语学院应用英语教研室教师及其他教研室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为了充分展示教学的魅力,周丽老师认真备课,精心设计课堂活动,以丰富充实的教学内容、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为同学们和观摩教师呈现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观摩的过程中,老师们从教学态度、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材使用情况及学生表现等方面对周丽老师的授课做出了书面评价。在课后的研讨环节中,大家对周丽老师教学中的亮点及需改进的地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是教师展示教学水平、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通过公开课活动,以教促学,学用结合,以期提高应用英语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文:何莉/图:翁慧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