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0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确保我校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顺利进行,外语学院安排徐文、马笑清、赵冬梅、韩立钊等四位老师分别于321日 和326日晚对报名参赛的六百多名学生进行了赛前培训。

培训中,四位老师首先介绍了大学生英语竞赛试题的基本题型,并运用详实的案例与学生分享了各类试题的答题技巧指导学生如何合理安排考试时间,规避常考易错的知识点,帮助学生理顺了考试的思路。在随后的自主提问环节中,老师们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使学生对此次英语竞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天仁报业集团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每年举办一次,分初赛、决赛及全国总决赛暨夏令营三个阶段,分4个类别(ABCD),分别适用于研究生类、英语专业本科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类以及专科类学生参加。我校学生在以往举行的比赛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文:赵冬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